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明星公益频道 > 明星公益新闻 > 内地明星公益

江一燕借“博”发挥 呼吁社会各界关爱贫困儿童

来源:搜狐娱乐
2009年11月25日09:46
江一燕前往巴马的路上

江一燕用阳光般的笑容安抚感动流泪的孩子

学生代表的发言让江一燕一阵心酸

  近日,江一燕结束广西的爱心公益之旅,即刻赶往剧组拍摄新片,期间仍不忘借博客发挥,将广西的公益之行与大家分享并呼吁社会各界加入到关爱贫困儿童的行列中。此举一出,竟引发了一场爱心轩然大波。

  由江一燕及其粉丝志愿者组成的“爬行者”爱心小分队,近日顺利将247套新校服、防流感的口罩和各种学习文化用品送达给广西长洞小学的孩子们。随着江一燕和粉丝们的离开,长洞小学的校长陆续接到了社会各界人士对孩子们的关心和资助咨询电话。追溯起源,原来大家都是看了江一燕的博(https://jiangyiyan.blog.sohu.com/137650204.html#comment),备受感动,而慕名前来援助深山里这群困苦的孩子们。

  听到此消息,正在片场拍戏的江一燕感到震惊又欣慰,同时也不忘感谢陆续参与到爱心之举的有“心”人们,并期望更多的人向小嘎牙村的孩子们伸出援手,给他们一个更温暖、灿烂的童年。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