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内地电视

高希希杭州取景拍新剧:只给35岁以上观众看

来源:青年时报
2009年11月25日09:35

  青年时报11月25日报道 高希希是杭州的常客,几乎他的每一部作品,都会来宣传。但这次不同,他的新作《美丽鲜花在开放》已经在这里拍摄了大半个月,“南宋御街、西湖边还有杭城的各大酒店,我们都有取景”。他说尽管片子里不会点出城市的名字,但观众一看就能知道是“杭州”。

  昨天,高希希携主演许晴、邵峰等人第一次正式与媒体见面。当被问及为何要在谍战剧市场大好的时候,拍摄这样一部颇为怀旧的剧集时,他淡然一笑:“对我们这代人(60年生人)来说,都是靠情怀在工作。《美丽的鲜花在开放》是我们这代人特别熟的一首歌,也是剧中男女主人公当时的班歌,这个故事让我挺动容的,也把我们这代人和上一代人的情感融合在了一起,所以一定要拍。”

  在《鲜花》发布会现场的巨幅海报上,有两张众人无比熟悉的面孔——许晴、徐帆。许晴扮演女主角叶果,徐帆则出演养育她长大的姑姑。两人年纪相仿,选角时为什么会有那么大差异?“我看剧本时,女主角人选第一个想到的就是许晴。”高希希说,无论是外形、年龄还是气质,许晴都是不二人选,“而且她身上对于爱情的那种执着劲儿和叶果非常相似”。许晴对于出演徐帆的小辈并没觉得有很大负担。“我们曾在《建国大业》里合作过,虽然对手戏不多。从年龄上来说,徐帆只比我大几岁,要演长辈应该是她在把握角色上考虑得比我多。”

  之前网上也曾传出《鲜花》的男女主角将由孙俪邓超出演,高希希表示这是炒作,自己绝没说过。“因为不是这个年代的人,根本演不出那种感觉。”他坦言,这部电视剧就是拍给35岁以上的观众看的,完全没想着讨好年轻观众。“所以拍摄时,我们会故意把片子做旧,让大家一起来感受这种情怀。” (本文来源:青年时报 )

责任编辑:潘达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