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邵兵《心跳戈壁》亲和幽默:这个硬汉不太冷

来源:搜狐娱乐
2009年11月24日14:07

  近日,硬汉邵正在新疆拍摄新片《心跳戈壁》,片中饰演摩托车爱好者的他,大多数时候都在沙漠飙车。一向给人冷酷感觉的他,被剧组工作人员大赞亲和,不但对造型亲力亲为,现场更幽默不断,少有地展示了他“硬汉不太冷”的一面。

  《心跳戈壁》讲述了邵兵饰演的音像店老板,平时爱好摩托车冒险,有一天他带领着一帮兄弟穿越沙漠时,不料遭遇了一群盗挖金矿的盗矿贼,从而引发了一段曲折、浪漫、惊险的故事。

  在沙漠中拍摄时,为了更加契合大漠飙车的沧桑形象,邵兵主动要求造型师在自己头上洒土,还现场客串场工把容易穿帮的头盔弄灰,中间休息时还饶有兴致地捡起小石头,并不失和工作人员开玩笑,一向有些不苟言笑的他成了“开心果”。

  09年邵兵依旧低调而活跃,选片巧合地走起了沧桑的西部风格。《让子弹飞》中骑马扛枪变身纯爷们儿土匪,《心跳戈壁》更远赴新疆取景,大漠中狂飚起摩托车。不论哪一款角色,以硬汉魅力驰骋荧幕的他,都令影迷驻足期待。

责任编辑:杨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