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邵兵再现硬汉温柔 华表影帝再次临危受命

邵兵“森林卫士”造型
邵兵“森林卫士”造型

邵兵“森林卫士”造型
邵兵“森林卫士”造型

  近日,由温柔硬汉邵兵领衔主演的电视剧《绿色卫士》暨去年12月在人民大会堂启动后,终于在长春开机,该剧由由武警森林指挥部、亚洲论坛报社等四家单位联合摄制。邵兵主演一位大公无私的森林警察。剧中除了大量的考验体力的森林灭火戏,临危受命的紧张气氛也将再次展现邵兵的“冷静演技”。

  华表影帝的冷静回归

  邵兵出演“保卫”题材不是第一次了,在98年的电影《紧急迫降》中,他饰演的机长在危难时刻的冷静和无私,保护了乘客的生命和心灵。邵兵也凭借这部电影获得无数赞誉,并一举夺下当年的华表奖影帝殊荣,演艺事业达到巅峰。

  此次的森林警察是神经需高度警惕的职业,必需具备勇敢和镇定的特质,与“机长”的使命不谋而合,由形象和演技毋庸置疑的邵兵出演,无疑最让观众放心。

  硬汉戏里戏外皆温柔

  据悉,邵兵饰演的森林警察在工作中是个全情投入、无私奉献的优秀卫士。荧幕形象帅气、男人的邵兵坦言扮演军人是每一个男演员的梦想,出演森林警察更是第一次,希望能给大家诠释有血有肉的绿色卫士。为此他还和真正的森林警察一起吃住体验生活,感受作为一个无私男人的酸甜苦辣。

  生活中的邵兵也是个不折不扣的好男人。剧中搭档车永莉和曹卫宇甚至用“找不出他的缺点”来形容。车永莉饰演他拥有良好工作条件的妻子,对邵兵由抱怨、不理解到最后放下一切追随他。与邵兵的对手戏必然有不少精彩火花。

  回味荧幕多面体

  英俊、演技、魅力多面体的邵兵,在多年的演艺生涯中,为观众奉献了无数优秀的作品,他的巅峰时期97年与宁静合作冯小宁导演《红河谷》,成为反应西藏风情的经典之作; 98年凭借张建亚导演的《紧急迫降》的机长角色获得华表奖影帝殊荣。除了出色的演技,邵兵在《爱情麻辣烫》、《春天的狂想》里的英俊小生形象成为了无数女孩的梦中情人。他的强大气场在小荧屏上更是所向无敌。《中华英豪》、《大声呼喊你回来》、《猎豹出击》《生命因你而美丽》……奠定了独一无二的荧幕地位。

  此次出演《绿色卫士》,相信观众将再次领略到温柔硬汉的迷人魅力和成熟男人的气概。据悉,该剧将在十一国庆正式和观众见面。

  
(责任编辑:小库)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邵兵 | 车永莉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