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硬汉邵兵上山下乡 一展当代“森警”军威

邵兵 军装更显男人味

  近日,荧幕硬汉邵兵正在东北赶拍新剧《绿色卫士》,剧中他饰演一名森林警察,为保卫国家自然财产鞠躬尽瘁,在国家利益和个人亲情、感情之间矛盾和平衡。邵兵此次以不同于以往的好男人形象,挑战和展现当代森警军人风采。

  多面明星展军威

  在我国东北,拥有广大面积的森林覆盖,而由于气候和人为的原因,森林火险一向是国家重点防御的对象。而有一群人,正用自己的青春和热血保卫着这片人类的家园,自然的天赐。

  拥有无数经典角色的哨兵,在观众心目中留下了帅气、坚毅、平和……各种形象。此次诠释一名保家卫国的军人,对他来说意义重大,森林警察的故事题材是我国首次搬上荧屏,哨兵作为一名优秀的男演员接到这样的剧本非常动容。

  洗去铅华诠释普通森警

  可以说,《绿色卫士》正式这样一部反映着一群看上去普通和“低调”,却为国家自然财产、森林生态作着最大限度的庇护。邵兵坦言,森林警察既是一群普通的军人,却又有着不平凡的使命,他要做的就是还原他们的工作和生活,让广大人民群众了解,有了中国军人的尽职尽责,兢兢业业,我们国家的自然财产才能拥有永远的常青,为子孙后代造福,为国家积累能源,甚至为人类的未来作最“基础”的预防,因为人类来自大自然,生生不息。

邵兵 上山下乡体验生活

  为角色体验生活

  为了更好地诠释森林警察的风采,邵兵不仅提前抵达拍摄基地进行实地训练,更亲身上山下乡体验生活。到真正的部队去观摩考察,到当地群众家中了解他们的衣食住行,传播预防森林火险的知识。甚至与老百姓打成一片,用身体和心灵去体会森警在人民心中的地位。树立当代军人的无私和敬业形象。

  军装更添男人味

  身着绿色军装的邵兵,依旧掩不住帅气的男人魅力,即使在高原的东北,被晒黑的皮肤更添了他的男人味。生活中崇尚简单,热心待人的他,从来没有把自己当作明星,而时刻享受着做一个普通人的状态。而这正是拍摄我们“最可爱的人”应有的气度。

  目前,《绿色卫士》已开拍一个月,据悉,最快将会在八月作为国庆重点献礼片播出。

  
(责任编辑:ZOYO)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邵兵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