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内地电视

《蜗居》北京热播 郝平上演现实版“蜗居人生”

来源:搜狐娱乐
2009年11月09日16:40
郝平与海清的“蜗居”生活让人心酸.JPG
郝平与海清的“蜗居”生活让人心酸

  《蜗居》自11月5号登陆北京影视剧频道以来,收视率惊人。片名已经成为网络流行词,北漂一族们都在讨论着自己的“蜗居生活”,异常的共鸣让主演海清、郝平、文章等人也成了时下最“流行”的明星。曾经作为“海漂”一族的郝平谈起“蜗居”大为感慨。

  曾经经历过海漂的郝平,对买房难、住房难可是深有体会,大学刚毕业没有钱,借住在朋友家,朋友一回来就得搬走,最惨的时候一个月搬了四次家。最恐怖的一次房东下午跟郝平说要他晚上就搬,郝平实在没办法只好去借了一辆小面包车,把全部家当放在里面,就这么在面包车上过了一夜。没有根地在城市中漂泊,会让人觉得自己不属于这座城市。直到1997年,郝平才有了自己在上海的第一个“蜗居”。郝平感叹:“现在回过头来看看,那几年的漂泊和动荡,是一份难得的人生财富!”海漂一族的生活对郝平影响颇大,拍摄《蜗居》的时候,由于深刻体会,郝平曾经真的跟业主大吵起来,导演喊停都停不下来。郝平自己说:“生活挺不容易的,拍摄《蜗居》把自己感动了好几回,本来没有什么哭戏,但还是忍不住会掉眼泪啊。”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