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家常菜》南京开机 左小青一顿龙虾吃掉60只

2009年09月16日10:1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新华报业网-扬子晚报 作者:鞠健夫
左小青俏皮与大虾合影

左小青一顿龙虾吃掉60只

  30集电视连续剧《家常菜》今天在南京悄然开机。男一号黄志忠继《人间正道是沧桑》后,再次变换角色,在新剧《家常菜》中扮演高校食堂里的厨师,而与他“结婚”的“文惠”左小青也担任剧中女主演,前天晚上“突降”南京,今天投入拍摄。

  《家常菜》让左小青回到上世纪

  《家常菜》反映了上世纪七十年代末一群人的平凡生活,导演为执导《北风那个吹》的安健。这也是左小青与《中国式离婚》的拍摄投资公司的再度合作。在这部戏里,左小青扮演了一个将上大学的女学生,在两个男人中选择后,最终与心地善良的“厨师”黄志忠恋爱结婚,演绎了一场人间真情故事。左小青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说,这个戏是自己没有接触过的角色,虽然有过《阳光灿烂的日子》的拍摄经验,还有其它戏的体验,但与黄志忠对戏,并要表达年轻女孩子在那个年代的所思所想所为,还是有挑战性的。

  左小青近来戏份很多,世博会献礼剧《上海,上海》才关机,国庆献礼剧《金凤花开》又开始宣传,她与夏雨主演的《我们的八十年代》近来在全国各地开播,并连创高收视率,令这位娱乐圈的“气质美女”再次引人关注。

  到南京胃口大开直奔美食店

  长沙美女的左小青,自幼学习艺术体操,最好打到国家队,并夺得五次全国冠军,体操生涯中走遍全国各地,给她留下印象的总少不了当地的美食小吃。“南京我小时候来参加过比赛,只记得有盐水鸭 ,其它有什么我记不清了,因为当时年龄太小啦,进了宾馆就直去比赛场地,不知道南京还有什么更好的,这次我会利用这个机会,好好玩玩南京,争取吃遍南京的小吃,游遍南京的山水。”这次左小青的妈妈也一同来到南京,左妈妈是第一次来南京,趁爱女在南京拍片时来游览一下南京,也好了却她多年心愿。

  说到做到,左小青前天傍晚出了机场,便趁着夜色直奔夫子庙,两碗鸭血粉丝汤外加一份麻辣烫下肚,旅途疲惫一扫而尽。在夫子庙虽已夜色朦胧,但她还是被游人认出,几个上海人热情地上前问好并索要签名和合影,因为吃得开心,左小青像个快乐的中学生一一与她的粉丝合影。昨天中午,在未开机的前夕,左小青又慕名来到南京著名的龙虾美食店星湖饭店,大快朵颐,红烧的十三香的清水的……整整来了个满桌,在长沙吃惯了小吃的左小青见到南京著名的龙虾早已是“满嘴生津”,穿上围兜戴上手套,左牵右扯,如入无人之境。眨眼就“消灭”了六个品种中的60只大龙虾!让在边上只顾拍照的记者看了直发愣。同行的助理、18文化公司的唐思婷告诉记者,先前左小青最多只吃过40只龙虾,这次是创了她的新高!见女儿这么钟爱龙虾,左妈妈只顾乐呵也忘记了吃,席毕饭店又特意送了一大包给她们带回剧组,让她们母女俩晚上继续品尝。

  短短一天,南京马路边的法桐,几样小吃和烟雨下的六朝古都已给这位小美女留下深刻印象。“与我的家乡一样美,在这里拍戏肯定会找到好感觉!”左小青笑起来的样子,实足是一副甜甜的湘妹子神态。

  
(责任编辑:小斑马)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