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陈紫函红裙亮相慈善酒会 艳丽迷人成功抢镜

来源:搜狐娱乐
2009年11月21日15:13
陈紫函一袭红裙宛如“红色美人鱼”
陈紫函一袭红裙宛如“红色美人鱼”

  11月20日,由香港商界巨子投资、中国新闻周刊主办的“尊贵婚尚媒体”文化特刊《大日子》在京举行创刊慈善晚宴。伊能静、陈紫函、霍思燕、景岗山、董洁、潘粤明、孙菲菲、苗圃、春晓等演艺圈明星出席;众女星不惧严寒,身着露肩礼服出席,陈紫函以一袭大红抹胸长裙亮相,高贵优雅抢镜,她坦言也希望能迎来自己人生中的“大日子”。

  当晚各明星在红地毯上也是争奇斗艳,陈紫函以一席抹胸大红长裙亮相红地毯,独特的裙体设计搭配玲珑曲线的身材,陈紫函宛如一条“美人鱼”,让人非常的惊艳;霍思燕以一袭深V晚礼服亮相,露出娇好身线;“时尚教主”伊能静则身着一袭橘色长裙,典雅中不失优雅;董洁则穿着黄色中国风短裙,相当的恬静;陈紫函表示自己当晚特意选择穿着大红色礼服,因为杂志名为《大日子》,是一家“尊贵的婚尚媒体”,也希望借由大红色为自己的人生迎来一个重要的“大日子”。

  

  
责任编辑:李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