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陈紫函张国强首度携手 误打误撞成红色剧专业户

2009年10月27日14:1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陈紫函再演红色剧
陈紫函再演红色剧

剧中饰马帮帮主
剧中饰马帮帮主

拍片现场
拍片现场

  可能所有人都没有料想到也会在红色剧里看到陈紫函的身影,但是陈紫函却出现了,而且收视还不错,继《延安锄奸》各地收视称雄后,近日另一部由陈紫函主演的谍战特工剧《黑玫瑰》相继登陆浙江、北京、沈阳等地,收视和口碑赢来双丰收。连二连三的主演各种革命题载的剧集,陈紫函华丽转身俨然成了“红色剧”专业户。近期在横店结束了《活佛济公》的拍摄后,国庆长假一点也没闲着的陈紫函就直奔了湖南湘西农村,与张国强一起合作拍摄电视剧《我们的队伍向太阳》,讲述解放初期我军征粮的一段革命故事。

  在电视剧《我们的队伍向太阳》中陈紫函饰演跟“郑大”(张国强饰)定下娃娃亲的未婚妻“茶朵”,个性坚强又不失温柔,做为马帮帮主拥有着大姐风范的同时,又有着身为女人的娇羞;多年的闯荡江湖让她面对问题果敢大方,敢爱敢恨的个性让她面对与“郑大”的感情时坦坦荡荡,最终也在“郑大”影响下加入了解放军;在“郑大”与四个女人的感情故事里,“茶朵”成了最后赢的人,却在一场突遇土匪的意外中,两人体验了生死别离……

  相较于剧中其它演员清一色的军装打扮,因为陈紫函在剧中饰演的"茶朵"生长在云南,化妆师因此在她的服装和造型上花不了少心思,不仅带有一点的少数民族元素,在服饰色彩上也非常的大胆,让其成为了这部军旅剧中的一抹亮彩。

  

(责任编辑:Dawn)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