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天津卫视台 > 津夜嘉年华

朱时茂做客《津夜嘉年华》 谈与陈佩斯搭档内幕

来源:搜狐娱乐
2009年11月20日18:06
朱时茂丛珊做客《津夜嘉年华》

  陈佩斯历时4年创作的“舞台喜剧三部曲”大轴之作的《阳台》近日火爆津城,他的老搭档朱时茂也在同期接受天津卫视邀请做客《津夜嘉年华》节目,提起往日的合作,朱时茂感慨颇多。1982年谢晋导演的一部电影《牧马人》让朱时茂和丛珊红透了半边天,而在那以后丛珊却出人意料地去了法国,而朱时茂也“改行”演小品了。如今《牧马人》已经过去了27年,两位主演朱时茂和丛珊携手做客天津卫视大型综艺节目《津夜嘉年华》,同行的还有朱时茂的儿子朱清扬。

  《牧马人》火了之后,丛珊意外地去了法国,接触了舞台剧、电影等多种艺术形式。“我觉得要不断充实自己,在法国我得到了法国政府奖学金。”在中国申办世博会的第二次申论期间,丛珊还代表祖国在巴黎做了出色的演讲。

  比丛珊更彻底的是朱时茂,索性“改行”演起了小品,对此朱时茂解释说:“当时放弃了电影进军小品也算是个尝试吧,我特别想干我没干过的事,好多人都在走穴,别人都能唱能跳,我只能用语言表达。”朱时茂和陈佩斯是第一个在舞台上表演戏剧小品的,一度风靡春晚,但为什么近几年春晚却再没有见到朱时茂和陈佩斯搭档的身影?朱时茂说:“有一些原因真的不方便在舞台上公开,平时我和陈佩斯还有一些演出,但是在电视上很少演了,以后如果有可能,在各方面条件都具备的情况下,再给大家表演。”

  朱时茂和丛珊的第二次合作《两个人的房间》时隔26年,再度演绎荧屏伉俪,两人感触颇深,问及有没有想过改变戏路?两人都不假思索幽默地说道:“她也演不了我女儿啊!”“我也演不了他妈呀!”

  儿子朱清扬的出场让丛珊有了机会给朱时茂揭短:“只要朱时茂一提起儿子,看见儿子,就碎成一堆沫儿了!”朱时茂的公子朱清扬目前在纽约的一所电影学院学习,外表帅气超级偶像,会打一手很漂亮的螳螂拳,并且现在已经开始有粉丝了。“爸爸真的是很惯我,有时也很讨厌,爸爸很啰嗦!”在朱清扬18岁生日的时候,朱时茂送给了儿子一张信用卡,每月打进2000美金作为生活费,但朱清扬对物质上的需求并不强烈,只要了爸爸800美金,目前朱太太范旭霞在美国照顾儿子。

  天津卫视11月21日周六晚21:10《津夜嘉年华》节目播出。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