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内地电视

《污点》天津热拍 悬疑水准直逼《窃听风云》

来源:搜狐娱乐
2009年11月20日17:55
《污点》剧照
《污点》剧照

  《8毫米栏目电影》年度大戏之30集栏目连续剧《污点》正在天津蓟县热拍。此次《污点》集结了8毫米精英成员,剧本历经三年磨砺,除制作上坚持秉承8毫米理念,强化电影语言叙事,更提升了表演高度。全剧将警匪与反腐完美结合,悬疑水准直逼《窃听风云》。

  30集栏目连续剧《污点》剧本三年磨一剑,为求剧情尽善尽美具备吸引人的力量,《污点》编剧冯舒、泽西一改再改。据悉,剧中波澜壮阔警匪之战将引发一场轰轰烈烈的反腐斗争,情节设置环环相扣,悬念迭起,在正义和法律面前,所有污点尽显行踪。剧中主要角色正反两方性格复杂,黄光烈、程雨、文若水三人爱情与友谊之间的矛盾让人柔情四起;楚山、程雨、黄光烈之间友谊与道义下激烈的矛盾冲突令人悚然动容,神探面对巨大挑战与悍匪上演终极较量,复杂而逻辑的悬疑水准直逼《窃听风云》,《污点》无疑将成2010年栏目剧警匪题材的标杆。

  《污点》主要角色扮演者全部采用8毫米中脱颖而出的实力演员,同时也是中国影视青年演员的主力军。《投名状》中太平将军扮演者李屹在《污点》中成为道貌岸然的慈善家;《那山那人那狗》中根生的扮演者杨伟伟与《殷商传奇》中阿正的扮演者李雅男将展示青年警探的侠肝义胆;《毕业后的日子》中关颖的扮演者高姝瑶面对残酷爱情肝肠寸断。剧情连续的《8毫米栏目电影》巅峰之作——警匪悬疑剧《污点》将带给电视荧屏一道亮丽清新的风景线,值得期待。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