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窃听风云》香港庆功 创警匪片票房纪录

2009年08月10日01:2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大连晚报 作者:郝岩
  8月7日晚,暑期档警匪大片《窃听风云》主创齐聚香港,为影片内地票房冲过7500万元,香港票房近千万大摆庆功宴,慰劳剧组。该片自公映以来,叫好叫座,一路刷新华语警匪片票房纪录,目前更是成为内地华语警匪片纪录保持者,此前的纪录保持者是7430万元的《伤城》,同时成为暑期档华语片票房冠军,一改被好莱坞电影统治的尴尬局面。
而《窃听风云》强足的后劲,更是使其内地票房有望冲过一亿元大关。

  此外,《窃听风云》还入选“第三届首尔忠武路国际电影节”竞赛单元。刘青云、古天乐和吴彦祖三大主演都齐贺票房取得佳绩,言语不多的刘青云在现场甚为活跃,他说:“感谢监制和导演,以及出品发行方,还有我的搭档们,他们演得都很好。”吴彦祖说:“拍摄《窃听风云》不仅满足和偶像(刘青云)合作的愿望,同时也看到了低潮期港片的希望。”古天乐则说:“《窃听风云》能受到观众的喜爱,很高兴。接下来,我还会和吴彦祖合演尔冬升执导的《枪王之王》,也是警匪片。”
(责任编辑:小库)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