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窃听风云》将拍续集 尔冬升“要骗”刘德华

2009年08月05日08:0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北京晨报 作者:杨莲洁
刘德华出演《窃听风云》
刘德华出演《窃听风云》

  晨报讯 鉴于《窃听风云》自7月24日上映以来,票房口碑均表现不错,投资方计划邀请麦兆辉和庄文强再执导筒,拍摄《窃听风云》续集。监制尔冬升更是透露,他有望“骗”来刘德华甄子丹加盟续集的拍摄。

  据发行方消息,汇集了刘青云古天乐吴彦祖三大男星的《窃听风云》自从7月24日上映以来,迄今为止票房已经突破6000万人民币。同时,该片在香港和内地均取得了不错的口碑,被影评人和观众誉为继《无间道》之后的又一部警匪片佳作。因此,《窃听风云》的投资方博纳影业等计划开拍续集,继续延请麦兆辉和庄文强担任导演兼编剧。

  麦兆辉和庄文强接受采访时表示,拍摄续集需要慎重考虑一下,但当初写《窃听风云》剧本时就留了很多悬念,开拍续集不存在太多的困难,关键还是要把故事讲好。《窃听风云》当初开拍时,全靠监制尔冬升“骗”来了刘青云、古天乐和吴彦祖,被问起续集是否有新演员加盟?尔冬升笑答:“一定会有的,我现在正想着如何‘骗’刘德华或者甄子丹他们来加盟。”

  
(责任编辑:ZOYO)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