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阿Sa圣诞赚钱与众同乐 提起郑中基大耍太极

来源:搜狐娱乐
2009年11月19日08:32
阿Sa圣诞赚钱与众同乐

陈伟霆现正努力储钱买房子

几米、阿Sa与陈伟霆等亮灯后齐齐祝酒

  搜狐娱乐讯 蔡卓妍(阿Sa)和陈伟霆(William)主持圣诞亮灯,富婆阿Sa叫朋友捐钱做善事免送礼物,而有七位数身家的陈伟霆却呼吁大家捐钱给他,上演一幕“穷陈伟霆富阿Sa”相对论。

  阿Sa和陈伟霆前晚在时代广场出席“几米的快乐时代”圣诞亮灯开幕礼,著名台湾插画家几米创作“相约在时代”的圣诞街景,阿Sa和几米言谈甚欢,大会还为几米补祝生日。

  阿Sa圣诞要工作,她说:“未知在香港还是在外地过,圣诞是最忙的赚钱日子。”问她怎么跟郑中基庆祝?阿Sa大耍太极说:“祝全港市民圣诞快乐。”身旁的陈伟霆闻言偷笑,阿Sa当即对他说:“不要笑,到你了。”记者转问陈伟霆如何跟Angelababy(Baby)庆祝?他照抄阿Sa答案,被嘲笑没有新意,之后他才坦言去年曾与Baby及一班朋友去看灯饰。

  捐钱就送礼

  问到阿Sa想要什么圣诞礼物?她说:“其实我要的东西都可以自己买,捐钱啦,跟生日一样不需要给钱买礼物。”至于陈伟霆送什么给Baby?他却说:“我不知道她要什么,但我有好多东西想要,我想成立陈伟霆基金,希望大家捐钱给我,我想储钱买房子,现在存到了七位数。”记者转问阿Sa是否有八位数身家?她笑道:“神经,这个是不会公开的。”

  美国学跳舞

  陈伟霆还笑言好担心圣诞没有工作,因为他想趁这个月赚多些钱:“我想放一个月假去美国学跳舞。”阿Sa当即记者上身说:“我知道下一条问你什么问题,是不是只有自己一个人去?”陈伟霆笑说:“我想带上阿Sa一起去。”

  

责任编辑:布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