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花田喜事》郑中基娶Angelababy 谈亲热戏打岔

2009年10月23日22:1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花田喜事》众主演
《花田喜事》众主演

  搜狐娱乐讯 吴君如郑中基、Angelababy、熊黛林(Lynn)、黄百鸣、林子聪及内地演员潘粤明,昨在横店出席《花田喜事2010》的开镜仪式,其它出席者还包括出品人张展、导演邱礼涛及编剧黄子桓(黄百鸣儿子)(长头发戴眼镜),吸引了大批中港传媒到场采访,加上现场又有游客围观,令现场十分挤逼。

  君如日前在广州拍完《美丽密令》即漏夜飞往横店,休息数小时即为新戏开工,她坦言很久都未试过睡眠不足,而身为监制兼演员的黄百鸣就不担心君如多戏在身会影响演出,因她是专业演员,更笑言她已变回“吴九组”。

问到片酬方面,君如坦言有加片酬,但就打了折,笑言拍陈可辛的戏也不会打折。又君如与黄百鸣合作多次,但从未试过拍亲热戏,今次竟有一场戏要她强吻黄百鸣,原来是黄子桓刻意编写的,他笑道:“益下老窦,阿妈唔会嬲既!”黄百鸣又谓不担心观众会把此戏与以前的《花田喜事》作比较,因今次加入很多现代的新元素,像有古代兰桂坊。

  郑中基在戏中扮演将军,与花田国的公主Angelababy将有情人终成眷属,前日他们更拍了一场唱大戏的戏份,问到他们可有亲热戏?他笑道:“次次都俾肥仔聪搞喎!”第一次到横店拍戏的他,谓此戏将拍到十一月中,但中间有时间他会返港,问到是否处理公司的事?他道:“不是,是搞《喜羊羊》的音乐!(收工会否去按摩?)我好怕痕,所以都羡慕别人可以去按摩。”baby也是首次到横店拍戏,对于首次与同公司的Lynn合作做对手戏,她都表示好开心,有时她们看到剧本更忍不住笑出来,但为何笑她则不肯透露。baby又谓之前去日本工作因睡眠不足导致皮肤生粒粒,所以趁横店没甚娱乐,她会早睡养好皮肤。虽然她这次是扮演公主,但却要反串扮粗鲁又要黐须,她笑言见到黐须的自己就像见到弟弟十年后的样子。她又谓好期待与君如合作,因对方以前的作品套套都令她难忘,问她可敢效法君如挖鼻屎及弹鼻屎?她笑道:“得,(挖完又吃呢?)唔得。”虽然拍戏甚么都可以尝试,只要现实生活不是就可以,但她也担心太大胆会令fans不悦。此行她又带备几箱零食,她笑言可以卖给其它演员,问到绯闻男友陈伟霆可会来探班?她道:“不会啦!不过我十月尾都会返香港一转。”

  至于Lynn就饰演古天乐的妹妹,但阴差阳错被误会是公主,问她可需要搞笑演出?她笑道:“私下搞笑都OK,戏入边就由君如负责。(可担心横店好闷?)我来两日,不知闷不闷,不过我带了计算机,(会否与城城msn?)好多朋友都会。”

  

     
(责任编辑:鱼玄机)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