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好莱坞频道 > 2012世界末日 上映时间:11月13日 > 相关新闻

《2012》内地票房五天过亿 总票房有望冲3亿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峡客
2009年11月19日07:42

  搜狐娱乐讯 截止17日,上映刚刚5天的《2012》票房轻松突破1亿元人民币,大步朝着两亿迈进。业内人士预估,作为今年进口大片的收官作,《2012》有望冲击三亿票房的目标。

  灾难大片《2012》自13日在全球上映以来,掀起了票房上的飓风,上映仅3天,全球票房就达到了2.25亿美元,而在中国内地,该片三天的票房是7500万人民币。昨日,是星期二半价日,前往影院观看 《2012》的观众依旧十分踊跃,很多影院夜晚10点以前《2012》的电影票都早早售罄,而各院线也将80%的影厅和拍片时间给了《2012》。截止17日凌晨12点,《2012》在中国内地的票房达到约1.1亿元 ,仅用5天时间便轻松过亿,这一成绩,今年只有《变形金刚2》和《建国大业》能做到。 

  各大院线的经理们预计,本周末,《2012》将再度迎来狂揽票房的高潮,一直到本月月底,都没有新片能与其抗衡,不少院线经理预计,《2012》在中国内地的最终票房有望达到2.5亿至3亿,究竟能否突破3亿大关,取决于月末上映的影片能否对该片造成冲击。

  
责任编辑:鱼玄机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