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建国大业》三天票房过亿 刷新《赤壁》纪录

2009年09月22日07:4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大洋网-广州日报 作者:沈远安
《建国大业》三天票房过亿

  本报讯 《建国大业》前日在香港举行慈善首映,韩三平、黄建新率唐国强、张国立刘德华(作品集)等人出席,现场主持人宣布该片自16日下午在内地上映以来,截至当天已取得1.035亿元的票房收入。

  影片发行方中影称《建国大业》上映三天半后票房过亿,刷新国产片最快过亿纪录(此前纪录保持者为《赤壁(上)》四天过亿)。

  广州票房“井喷”

  又讯(记者沈远安 通讯员谢世明、洪玮)华语电影史上最强明星阵容的献礼大片《建国大业》自9月16日下午2时一引爆,票房便“井喷”,其吸金能力已经超越了今年贺岁档的《赤壁》(下集),中影南方电影新干线《建国大业》首周票房已经达到了1585万元,金逸珠江院线首映周狂取1312万元,已经成为本年度国产影片绝对的吸金王。

  由于接下来的一周没有很强的影片出现,因此《建国大业》的票房应该将继续以超快的递增速度飙升,相信达到4.5亿元的目标总票房也是指日可待。

  
(责任编辑:布鲁)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