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09秋季档电影质量报告 > 09秋季档院线报告

太平洋院线:献礼片最主流 《2012》意外热卖

来源:搜狐娱乐
2009年11月18日22:58

  四川太平洋院线执行总经理 曾敏

  1.搜狐娱乐:秋季档(9月初到11月中旬)你们院线所有上映影片中,最卖座的是?大约多少票房?

  太平洋院线:《建国大业》,1370万。

  2.搜狐娱乐:秋季档华语片和引进片票房最高的分别是?

  太平洋院线:票房最高的华语片是《建国大业》,引进片最高的是《2012》。

  3.搜狐娱乐:秋季档的票房黑马是哪部戏?出现这个黑马的原因是?院线在宣传方面是否也有所侧重?

  太平洋院线:《2012》应该算是票房黑马,虽然影片本身也是大片。院线将该片作为贺岁档第一部大片,由院线统一设计贺岁档阵地宣传,主推此片,并提前主动利用网络、电视、报纸、电台做了大量宣传,尤其是成都地区主要的报纸,《成都商报》、《华西都市报》、《成都晚报》均以大篇幅新闻对影片进行的各方面报道,院线积极联系影片导演,为《华西都市报》争取到了独家采访机会,报纸对影片做了更深层的报道。

  4.搜狐娱乐:秋季档的国产片与进口片的表现分别如何?

  太平洋院线:今年恰逢建国60周年,以《建国大业》为主打的献礼影片在电影市场唱主角,秋季档票房最好的影片是《2012》,影片本身的超震撼的视觉效果、全球同步上映,加之大范围的宣传引起了媒体、观众的广泛关注,预计影片将在11月占据票房和人气的首位。

  5.搜狐娱乐:没有预想中卖座的电影是?您觉得原因是?

  太平洋院线:9月28日起映的《窈窕绅士》。临近国庆节,在前有《建国大业》,后有《风声》的档期间上映,加之9月最后一周4天,有6部新片前后起映,给该片很少的排映空间。

  6.贺岁档马上就要开始了,最有可能票房大卖的影片是?

  太平洋院线:今年的贺岁档,硝烟味可谓空前浓郁,可以说《2012》的起映已经拉开了贺岁之战的序幕,之后的《刺陵》、《三枪拍案惊奇》、《风云2》、《十月围城》都是大片中的大片,很难对其票房划分伯仲,就目前情况来看,《三枪拍案惊奇》和《十月围城》可能会略胜一筹。

  
责任编辑:李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