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恋爱前规则》 > 相关报道

周奇奇胜舒淇败金喜善 荣获空姐榜“榜眼”

来源:搜狐娱乐
2009年11月18日18:42
空姐与公主
空姐与公主

完美空姐周奇奇
完美空姐周奇奇

最想同居的空姐MSN截图
最想同居的空姐MSN截图

  在电影《恋爱前规则》热映之时,网友在网上也搞起了与“同居”、“空姐”有关的票选活动:最想与之“同居”的空姐。投票刚刚开始就惹来的不少网友的关注,短短一周时间上万网民参与投票。最终,周奇奇(博客)票数高于舒淇(在线看影视作品)400票,仅次于金喜善荣登前三甲,成为“榜眼”。

  本次票选活动,参与的女艺人还有松岛菜菜子徐若瑄黄奕。之所以搞这次投票是为了满足大家的空姐情节。参选艺人也都是曾在影视作品中出演过空姐的角色,她们的表现深入人心,所以被列入票选活动当中。这次周奇奇的脱颖而出不但要靠她的出色表演,更要归功于《恋爱前规则》的原著小说,这部电影雏形源于网络小说《与空姐同居的日子》,当时红极一时,成为无数少男少女心目中的完美爱情范本。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