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李幼斌小宋佳另类组合 《雾里看花》引领新格局

2009年10月26日15:4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雾里看花》剧照
《雾里看花》剧照

  小宋佳李幼斌这对黄金“父女组合”三度联袂主演的《雾里看花》在央视八套黄金档完美收官后,马上又在早上热点时间再次轮播。这对父女组合的魅力受到了老中青三代观众的关注,可谓是收视口碑双丰收,同时也开创了收视新格局。

  近些年来,荧屏上的组合档成为了收视的一个新亮点。从张国立张铁林王刚的“铁三角”开始,黄金组合档成为了街头巷尾议论的话题,也成为俘获荧屏观众的一个秘密武器。此次小宋佳李幼斌三度联袂,继《闯关东》《红日》后,这对荧屏父女档再度搭档,与之前两部剧有所不同的是,这次的另类父女让人体味到了父女间的亲情还可以如此表现:“两人名为父女,更像是地位平等的朋友,甚至女儿也敢大胆挑战父亲的权威,频频‘教育’父亲,二人之间的‘真情’增加了故事情节的张力,为整部剧增色不少。

”小宋佳说。

  对于小宋佳在剧中的表现,李幼斌赞不绝口:“小宋佳演的比较松弛,演的很真实、很随意、很放得开,比以前有成长。在这个剧中我演完了还觉得这个女儿很让人生气,她的表演实在很泼辣。”

(责任编辑:CL)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