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戏剧 drama > 音文化

歌剧《太阳雪》再上演 戴玉强与冯瑞丽苦练体能

来源:北京娱乐信报
2009年11月18日11:03

  信报讯(记者张学军)从今天开始到20日,由总政歌剧团倾情推出的大型歌剧《太阳雪》将在中国剧院连演三场,这是该剧继今年6月和9月在首都戏剧舞台隆重推出引起强烈反响后的第三轮公演。

  据介绍,该剧艺术总监、导演由总政歌剧团团长黄定山亲自担任,音乐总监和作曲由该团艺术指导张千一亲手操刀担纲。男女主角由戴玉强、冯瑞丽领衔,还有近几年来在歌剧舞台和国内各种大赛上卓有成就的青年歌唱家张海庆、汤子星、吴静等,可谓是群星璀璨。

  为了达到最好的演出效果,所有演员都进行两个月的体能强化训练。歌唱家们能做到从坡度很大的舞台上来回奔跑,演唱气息控制游刃有余,戴玉强、冯瑞丽等主要演员根据剧情需要能持续倒挂,在剧烈运动之后演唱自如。

责任编辑:炊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