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伯父债主滋扰“千亿媳妇” 徐子淇被逼赔800万

来源:新华网 作者:小于
2009年11月18日07:08

  早前,“千亿媳妇”徐子淇的伯父涉及一宗800万港元的财务纠纷,而讨债人对徐子淇穷追不舍,前日中午在香港中环国际金融中心对面的行人天桥位置摆出了一张横额。

  当日的横额上写明给“徐子淇小姐”,并要求她帮忙联络其伯父讨回血汗钱,更称“好心有好报”。而该横额在下午已被移走。

  徐子淇得悉此事后,透过恒基企业传讯部总经理颜雪芳小姐回应:“事件与我无关,这是我伯父同人家生意上的钱财纠纷,应该根据香港法例去处理和解决。他们的行为对我们造成滋扰,现正寻求法律意见,查询这个行为是不是恰当。” (来源:广州日报)
责任编辑:杨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