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阿娇逆境突围得强人奖 坦言“艳照门”阴影未过

来源:搜狐娱乐
2009年11月18日08:54
阿娇得强人奖 外表柔弱内心坚强惹人怜

阿娇台上亲述逆境自强的经历,获得全场掌声

钟欣桐与汪明欣合唱一曲《明天会更好》

  搜狐娱乐讯 据香港媒体报道 钟欣桐入行九年,尽管经历过不少风风雨雨但仍坚强面对,其逆境自强的乐观态度,获颁发强人奖项。钟欣桐坦言去年爆发的风波一度令她情绪低落,至今尚未完全释怀。

  钟欣桐昨日出席“TOUGH Jeansmith 15周年纪念——15强人”颁奖礼,并在演艺界组别中获颁强人奖项,以表扬她逆境自强、永不放弃的积极态度。钟欣桐台上表示踏入娱乐圈九个年头,当中经历过很多事情,每日均有不同的事情发生,压力很大,她说:“压力大到想爆,好多事情都是在不知道什么情况之下发生的,当中有开心有不开心。最轰动的是去年发生的那件事,当时好低落。”

  路始终要走

  阿娇庆幸得到家人的支持,同事和朋友也当作没事发生一样,她坚强地说:“我知道要面对的路好长,路要怎么走,不可以因为一件事而放弃自己,要坚强去面对。”

  问到事情在她心中是否已完全过去?她说:“你问我是否真的都过去,是没有,大家都有保持着提出来。(现在心态如何呢?)都OK啦,不会刻意去想太多。”钟欣桐指自己出身自单亲家庭,反而令她学懂坚强。

  工作度生日

  台上她更与音乐界的得奖者汪明欣合唱一曲《明天会更好》鼓励港人,钟欣桐事后说:“好开心,汪明欣今日送了一首歌给我,希望我可以用得上。”钟欣桐透露为了庆祝英皇十周年,将会联同全公司演出一场秀,她说:“到时会在内地举行,刚好前一天是我生日又要彩排,可能会跟同事一齐过生日。”至于电影界组别则由黄真真获奖。

  

责任编辑:布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