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雷人老范》即将开播 影后范志博演绎女强人

2009年09月17日15:3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范志博刚刚获得飞天奖影后
范志博刚刚获得飞天奖影后

  由范志博、范伟、范雷三位范氏大腕明星共同出演的都市轻松喜剧《雷人老范》近期将会在各大电视台隆重上档。该剧以小人物的质朴生活,大厨师的不平凡故事,老百姓的生活幽默,共同烹调出特色的喜剧大餐。

  北方冰城 幽默上演五味人生

  《雷人老范》是范式品牌系列喜剧片的开山之作,为此主演兼任艺术总监的范伟特别力邀2009年华表奖新晋影后范志博倾情加盟,范伟与范志博的强强联合,冲击电视荧屏,势不可挡,此剧必将成为2009优秀电视剧中的黑马。

  《雷人老范》取景于具有欧陆风情的冰城哈尔滨,题材健康向上,剧情轻松幽默。除了沿袭范式诙谐、笑料百出的风格,还增添了“主旋律天后”范志博的女强人风范。在金秋时分,将由范伟和范志博共同带着观众走进冰城大厨师的小日子,让观众在家经难念中品尝泪中藏笑,笑里含泪的酸甜苦辣咸的五味生活。

  喜剧转型 女强人魅力四射

  范志博凭借《突发事件》一举摘得华表“影后”头衔之后,转型挑战喜剧角色,在《雷人老范》中饰演年轻漂亮的饭店女老板周岚。拍摄了多部主旋律作品的范志博在剧中虽然继续塑造一名魄力十足的女强人企业家形象,但是转变了往日严肃、沉静的表演路线,出演这位具有幽默感和真性情的北方女人。据范志博表示,对于这次成功挑战喜剧角色,她非常有信心会得到观众的喜爱。

  近期由范志博主演的电影《沂蒙六姐妹》国庆献礼热映,再次塑造果敢坚毅的形象,将战争年代女性的淳朴和无私无畏展现的淋漓尽致,其扎实的演技和独特的大将之风也受到了观众的一致好评。随着电视剧《雷人老范》的幽默上档,范志博荧屏光彩魅力继续四射,必将得到更多观众的热情追捧。 

(责任编辑:Michelle)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