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内地电视

丁勇岱戏火人忙不忘情 才别“爱人”又见兄弟

来源:搜狐娱乐
2009年11月17日20:49
丁勇岱
丁勇岱

  近日,实力戏骨丁勇岱不久才结束了《说谎的爱人》的拍摄,就接着马不停蹄赶回北京,在他和丁海峰主演的电视剧《热血兄弟》里担起警长兼兄长的角色,可谓是戏火人忙而不忘“情”。

  《热血兄弟》讲述了一个警察世家里兄妹几人都先后选择了警察这个职业,并为之献出青春,精力甚至热血的故事。和以往同类题材剧相比,《热血兄弟》除了有扣人心弦的警匪之间的斗智斗勇,还更侧重打“情字牌”,母子之间的拳拳深情,兄弟间的手足情,夫妻间的相知真情,人和人之间相互尊重关爱的温情……

  曾成功演绎过很多警察角色的丁勇岱再演警察自然是轻车熟路,得心应手,只是这次饰演的刑警队长唐家驹作为家中长子,肩上担子更重了许多:一方面为工作兢兢业业,忘我付出,成绩显著;另一方面,他要奉养老母亲,弟弟妹妹的大小事情都少不了他这个大哥操心。对于这些“情”,丁勇岱笑言生活中缺一不可,也正是因为有了这些情,才更突显出人民警察为了保卫一片安静而舍小家的忘我精神。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