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丁勇岱‘熟’男易做好父难当 戏外笑言甜蜜负担

2009年07月27日23:3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丁勇岱《结发夫妻》剧照
丁勇岱《结发夫妻》剧照

  丁勇岱给人的感觉一向是成熟、内敛而含蓄。日前在各卫视热播的《结发夫妻》中,丁勇岱出演一名成功的事业型男人,虽然家庭无法兼顾,离了婚的他不仅要面对前妻和现任妻子的情感纠葛,还纠结于女儿对自己的误会,可谓几头受困,然而对这些,丁勇岱却没有看成负担,反而视之甜蜜。

  剧中,与前妻离婚后重组家庭的白桦(丁勇岱饰)因为时常放不下女儿不但引起现任妻子的不满,并且自己的再婚也使女儿不理解不领情,人前俨然成功人士的他人后却苦恼万分。

特别有场戏:和前妻一起生活的女儿去探望奶奶却被邻居告知奶奶已经去世几个月,女儿伤心的冲到白桦办公室气愤地指责父亲没有告诉自己。戏中丁勇岱没有用大段台词给自己辩解,而是运用眼神把对女儿的疼爱及深陷家庭纠葛中的复杂无奈表现出来。让很多观众随之动容。

  丁勇岱谈到这段复杂的纠葛,坦言自己也是成家为人夫为人父的人,所以对此次演的角色有着很深的体会。不过最终还是亲情、理解战胜隔阂,“为自己所爱的亲人所苦恼费神,这也算是‘甜蜜的负担’吧”丁勇岱笑言。

  

(责任编辑:Dawn)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