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丁勇岱加盟《叫花子买办孟来财》 与林永健过招

2009年07月08日19:0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丁勇呆
丁勇岱

  一部描写清末民初社会大变革时期,从商人命运浮沉的电视剧《叫花子买办孟来财》,已于上月18日在沈阳地区开拍,该剧不乏喜剧色彩,更汇聚众多“喜”星,近日剧组传来消息,国内“正派”实力演员丁勇岱也一并加盟该剧,出演老谋深算的日本商人,和林永健对手过招。

  作为国内屈指可数的戏骨级演员,丁勇岱可谓片约不断,前段刚刚赶完电影《倾城》的四川拍摄,接着又马不停蹄进入《叫花子买办孟来财》沈阳摄制组。剧中日本军火商当家人源田俊雄由丁勇岱扮演,丁勇岱一改以往留给观众的“朴实”形象,塑造了一位精通官商两场、狡猾的外籍商贩,“除了金钱利益,因为背负着特殊使命,源田玩了命地想掌控中国的军火生意。而恰恰遇到扮演另一方买办的林永健这个绊脚石,互相双方都了如指掌,剩下就只有暗中过招较量了” 丁勇岱透露。

  

  
(责任编辑:鱼玄机)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