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戏剧 drama > 搜狐戏剧评审团之开心农场 > 开心农场网友评论

西湖里的西子:把我肚子里的宝宝都吓到了

来源:搜狐娱乐
2009年11月17日17:09

  网友评分:7分

  明显不如<疯狂的疯狂》精彩哦,其中财神和女上司的表演还是很不错的,看得出很有经验,其他演员给我感觉怎么都那么的业余啊。台词、肢体语言都很对付的感觉。服装更次,从来没看过这么烂的服装设计啊。

  情节呢,一开始的时候,比较不怎么吸引人,不过后边有几个设计还是不错的。包括女上司和花心男周围都被几个人围着的那个场景,我就很喜欢。后边女上司在开心农场失去了她拥有的财物后的表演,很到位,设计的也很好。算是这个话剧还有亮点的地方吧。不白让我从西城跑到东三环去看一场话剧。

  中间穿插的音乐也还可以,就是放的声音太大了,把我肚子里的宝宝都吓到了。呵呵。

  

责任编辑:炊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