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明星公益频道 > 明星公益新闻 > 内地明星公益

爱心大使王姬谢紫彬寒风中牵手 共同呼吁抗癌

来源:搜狐娱乐
2009年11月17日14:45
爱心大使王姬谢紫彬寒风中牵手 共同呼吁抗癌

  搜狐娱乐讯 中国防治乳腺癌基金会举办的“健康路・慈善行”活动,于近日在终点站北京站落下帷幕。著名演员王姬、“历史年代戏新宠”演员谢紫彬、中央芭蕾舞团“芭蕾王子”盛世东亮相北京朝阳公园为活动助阵。王姬表示,作为有着母亲和女儿双重身份的女性,宣传防治乳腺癌是责无旁贷的。而盛世东则透露,他将用舞蹈,自己的特长,在舞蹈中去关爱他人。

  四年前,中央芭蕾舞冯英团长在一次世界顶级芭蕾赛事当评委,发现了来自广州芭蕾舞团的舞蹈演员盛世东,并把他带到了中央芭蕾舞团。2009年,盛世东加盟东方明星明星谢紫彬工作室,他在活动中告诉记者,自己将与“历史年代戏新宠”演员谢紫彬组成“紫气东来”组合,共同参演话剧《十二生肖大拜年》。

  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如今已在影视圈小有名气的谢紫彬,自毕业后相继出演了《神探狄仁杰2》中漂亮而又神秘的锦娘,《大刀》原名《大刀向鬼子头上砍去》中的悲情女子梁奉瑛,《大祠堂》中用自尊和智慧维护着爱情道义的巧珍等。她坦言,自己早就关注“粉红丝带”的活动,能受邀参加“健康路・慈善行”的活动非常开心。作为一名艺人,不仅仅是公众人物,更应该身体力行地做一些对社会有价值的事情。

  
责任编辑:姜懿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