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王姬主持功力压倒小S 电力十足说电影

2009年08月17日16:5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正在外地拍戏的王姬日前匆匆赶回北京,破例担当北京电视台文艺频道《天天影视圈》献礼新中国成立60年大型专题片《电影奇迹》的主讲嘉宾。正值三伏天,当天录制的王姬感冒严重,不停咳嗽,但是她自嘲“声音特别像男低音”。记者打听到,当天王姬电力十足,不仅换上私藏的旗袍录制节目,还不停的和节目组工作人员沟通,哪种主持风格更加合适,“优雅一点,还是像小S那样,或者小沈阳那样的风格,我都行”。看来王姬风格真是多变。

《天天影视圈》
《天天影视圈》

王姬身着珍藏旗袍
王姬身着珍藏旗袍

王姬主讲电影版图
王姬主讲电影版图

  因为9月王姬参演的《麦田》就要公映,电影里金黄色麦田取景于内蒙古海拉尔,所以王姬对拍摄的外景地记忆尤其深刻,这次她主讲《电影奇迹》开篇之作“电影版图”,踏寻银幕圣地的感觉让王姬大呼过瘾,当说到电影城市上海,穿着旗袍的王姬一边跳舞一边哼上几句“夜上海”,很有十里洋场的风情。谈到电影《刘三姐》中刘三姐与阿牛哥定情的场景,王姬还不忘来上一段走调的山歌,让在场人员大呼过瘾。而说到电影《卧虎藏龙》的拍摄地四川蜀南竹海时,王姬更是不顾镜头学起了李小龙最经典的中国功夫,看来王姬要是以后转型打女路线,也十分有看头。

  尽管戏里戏外王姬都是母亲角色,但重返主持台风头不减当年,主持功力丝毫不输小S,其实王姬还在人艺的时候,就曾经在北京台做过主持人,而在美国闯荡的日子,也曾做过综艺节目主持人,这次录制《电影奇迹》,王姬终于让我们领略了什么才叫“姜还是老的辣”。

  据悉,王姬录制的《电影奇迹》之“电影版图”将于8月17日——8月22日每晚22:10分在北京电视台文艺频道《天天影视圈》陆续播出,到时候观众就能一睹她的主持功力。

  背景链接:

  从8月17日开始,到8月22日结束,北京电视台文艺频道每晚22点10分,王姬将倾情加盟《天天影视圈》,为专题60年“电影奇迹”讲述电影故事,每天一集,一共五集,每集7分钟左右。希望广大搜狐网友积极参与,观看王姬再度主持节目。 天天影视圈还为收看节目的影迷准备电影盛宴,拨打96168留下您的电话号码和姓名将有机会得到电影票2张(限北京地区)。 王姬领衔开篇“电影版图”之后,从8月24日到9月18日《天天影视圈》陆续会有小陶虹、黄渤、高圆圆、张涵予作为电影专题的主持人分别和大家见面,有喜欢他们的朋友,欢迎关注北京电视台文艺频道《天天影视圈》60年“电影奇迹”系列专题。

  
(责任编辑:杨昊)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