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钟镇涛:范姜怀巨型宝宝 拟剖腹产子(图)

来源:搜狐娱乐
2009年11月17日07:40
钟镇涛亮相红酒发布会

  搜狐娱乐讯 钟镇涛(阿B)昨日力撑温拿队友彭健新代言的“TAKA VALISE COLLECTION红酒袋产品发布会”,他坦言爱好叹红酒,不过最近无闲吃喝玩乐,要忙于工作挣奶粉钱,为明年1月出世的宝贝做好准备;他还踢爆女友范姜怀巨婴,预计需要剖腹产子。阿B笑说:“她怀孕7个月,肚子好大,当年生钟懿重8.5磅,今胎还要巨型,可能个种本身是这样的。”他表示已有概念小孩的名字,但要待孩子出世后再看八字、样貌,才再决定。

  阿B为了方便照顾妻女,暂时拒绝出埠工作,就连谭咏麟力邀他客串贺岁片《财神到》都推辞;不过,他很不舍大女嘉澄远赴台湾求学,间中仍有抽空探访。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