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李湘剖腹产女儿 何炅要当宝宝干爹

2009年10月15日08:4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华商网-华商晨报
  10月13日9点25分,李湘在北京协和医院顺利生下女儿,体重2900克(5斤8两),母女平安。李湘助手李先生代表李湘王岳伦夫妇,谢谢大家关心,并向守候的媒体派发喜糖。

  王岳伦助手透露,目前,王岳伦心情十分激动,因为全程陪伴李湘生产,截至发稿时,他仍旧在产房陪伴李湘,并表示整个生产过程非常顺利。
当被问及为何要选择剖腹产时,这位助理答道:“一切都是听从医生的安排。”

  时间21:25

  平安产女后,李湘短信报喜谢关心

  从李湘入院待产起,医院外守满了媒体,为了不影响到医院其他病人看病,医院还特意派出几个保安维持秩序,很多媒体更是派出记者24小时蹲守,抢发李湘生子的新闻。这一盛况只有当年王菲产子时才出现。李湘选择的协和医院,之前王菲、蒋勤勤等不少明星都在该院生产。为李湘做剖腹产手术的医生也曾为王菲主刀产下女儿李嫣。还有消息称,医院的产房有每天床位费800元、1500元和2500元三个价位档次,李湘选择了1500元的中档价位产房。

  昨日21:25,李湘终于生下女儿。据悉,这是家人们特意选择的一个吉时。孩子生下后不久,李湘公司的工作人员立即向外界通报了这一好消息,记者也收到了李湘手机发来的报喜信息:“亲爱的朋友们,我于今晚9点25分顺利诞下小公主,宝宝非常健康,第一时间和各位朋友分享我们的喜悦,衷心感谢各位亲友的关心。”

  何炅要当宝宝干爹

  得知李湘生子,好友纷纷送上祝福。李湘的老搭档何炅表示为好友感到开心,而他早已和李湘预约好了,自己要做这个集万千宠爱于一身宝宝的干爹。歌手阿朵除了祝福之外,还大赞王岳伦是个好丈夫。阿朵回忆王岳伦在《熊猫大侠》发布会现场,除了担当电影导演的工作外,还特别照顾妻子。李湘站起来、坐下以及上台阶,他都搀扶着,永远在妻子坐下时递上个软软的小垫子。阿朵称,她为这些小细节深深感动。阿朵说:“看着李湘从一个女孩到女人再到母亲的今天,我很为她高兴,王导是个好导演,好丈夫,好父亲。”漂亮妈妈熊晓雯也送上了自己的祝福:“孩子是生命中意想不到的惊喜,湘湘一定能善待这个生命中最重要的赠礼。为了孩子一个母亲会牺牲很多很多,但是这一切都是无怨无悔的。”谈到育儿经,熊晓雯建议李湘找专业的护理师制定安排合理的膳食,千万不要大鱼大汤,同时还要注意保暖。 
(责任编辑:杨昊)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