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季芹昨日剖腹产二胎 七斤男婴取名YaYa(图)

季芹(左起)6月底待产时,曾与女儿、婆婆到百货公司逛街。
季芹(左起)6月底待产时,曾与女儿、婆婆到百货公司逛街。
季芹妈妈昨提着宝宝新衣,笑着进入诊所。
季芹妈妈昨提着宝宝新衣,笑着进入诊所。
王仁甫昨喜获麟儿,但低调不出面。
王仁甫昨喜获麟儿,但低调不出面。

  凤凰台风昨袭台,王仁甫和季芹的儿子风雨无阻顺利报到。昨早11时季芹剖腹产下3550公克(约7斤1量)的第2胎,母子均安,季芹的妈妈稍后提着宝宝的新衣服去探望女儿和外孙。王仁甫透露,台风天出生的小孩脾气比较拗,但他自己也是台风天生的,所以父子俩应该很像、反而容易沟通。

  他们快2岁的女儿小名叫“乐乐”,他们帮儿子也取了有趣的小名叫“YaYa”,YaYa出生体重3550公克、身长51公分,鼻子高挺、轮廓深、头发多,王仁甫频频赞儿子“好帅喔”,究竟像爸爸或像妈妈?他们觉得YaYa比较像乐乐。

  前晚王仁甫陪季芹提前住进林正宗妇产科,准时在昨早11时剖腹。生乐乐时,季芹休养了快10天才回家坐月子,这次也须等伤口复原才能出院。

  季妈妈和爸爸昨天下午1时许赶到诊所探望,季妈妈听到恭喜声笑得好开心:“谢谢大家关心。”问她取名了吗?季妈妈笑说:“这要问爸爸(王仁甫)啦!”

  王仁甫和季芹早在家中布置好男孩房,并一直对乐乐灌输:“弟弟是来陪你玩的,不会跟你争。”

  儿子出生后,王仁甫仍低调不愿走出诊所受访,稍晚亲自拟了“又一份与您分享的喜悦”声明稿,表示:“在风雨交加中,上天赐予我们幸福的家庭1位新成员,宝贝女儿乐乐今后会多1位弟弟陪伴她成长。”

(责任编辑:小肥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王仁甫 | 季芹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