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地下地上 > 新闻动态

明开播《地下地上》中美影帝任程伟演绎型男007

来源:搜狐娱乐
2009年11月16日12:42

   由江西电视台电视剧制作中心、万科影视有限公司联合出品的大型谍战剧《地下地上》将于明日(17日)在山东、重庆、江西、吉林四家卫视联合播出。该剧由新晋中美电影节影帝任程伟联合韩雪、王雅捷、巍子等领衔主演,任程伟更是在该剧中大走型男路线,演绎了中国版007。

  新晋中美电影节影帝 演绎中国版007

  《地下地上》讲述的是辽沈战役时期,由任程伟饰演的我党特工装扮成特务分子“乔天朝”,潜伏国民党内部获取情报,在建国后又转战地上与国民党间谍进行较量的故事,明暗两条线上完整的谍战开创了国内谍战戏的先河。该剧之前在武汉电视台首播、江苏卫视独家上星播出时均取得收视率第一的好成绩。主演任程伟曾凭借在电视剧《大雪无痕》中的出色表现而被观众所熟知,近两年又先后凭借电影《破冰》和《可爱的中国》夺得长春电影节及中美电影节影帝之冠,此次在《地下地上》中演绎了一位有着坚定的布尔什维克主义精神的英雄人物,堪称为中国解放事业做出贡献的群像的代表,更被观众誉为中国版007。

  任程伟大走型男路线 戏服曾连改三次

  据悉,在剧中任程伟所饰演的“刘克豪”不但要颇富一番胆量的装扮成特务分子“乔天朝”混入敌人内部,还凭借人物本身挺拔、硬朗的外形条件和文武双全的个性魅力博得了剧中女主人公的生死挚爱,因此对于演员来说对于人物情感的把握有着更高的要求。而为了突出剧中主人公硬朗帅气的一面,剧组在拍摄时也极为重视任程伟的戏服问题。为了突出“地下”与“地上”的不同感觉,剧组也根据导演要求在国民党军队的服装上着力展现人物外形的高大,而中山装部分则希望能诠释出角色的内涵,因此光任程伟的戏服便连续修改了三次,才让导演满意。而有观众在看过该剧之后表示,任程伟的形象确实跟以往有了不少改变,高大帅气的外表配上精致合体的戏服,确实让人过目不忘。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