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内地电视

孙艺菲用演技为《烈日炎炎》加分 春铃渐获认可

来源:搜狐娱乐
2009年11月13日14:20
《烈日炎炎》剧照
《烈日炎炎》剧照

《烈日炎炎》剧照
《烈日炎炎》剧照

  一部反映兵团军垦战士生活、追溯人性信仰和生存本质的电视剧《烈日炎炎》,近日将会登陆北京电视台与观众见面。该剧由滕文骥执导,陈宝国苗圃、孙艺菲主演,前几轮的播出都砸各地的收视率中名列前茅。孙艺菲扮演的春铃最初并不是个讨巧的角色,但随着剧情的发展,也是让观众赞其演技尚佳,渐渐获得观众的认可。

  《烈日炎炎》聚焦1949年的新疆,一群青春萌动的女兵踏入那片荒凉而又充满激情的神秘地带,她们面对同样险峻的清剿反动分裂势力和艰巨的垦荒重任。导演滕文骥表示:“《烈日炎炎》没有把那段岁月仅仅局限在苦中,而是纵横于更加广博的视野,透视一群外来女兵在边疆如何用血泪灌溉、呵护甚至捍卫自己的生活与爱情。我望通过这个故事让年轻人有所触动,理解和敬重他们的上一代。”

  孙艺菲扮演的春铃美丽善良,红颜祸水,因为如此招来了不少的麻烦,与三个男人的感情关系颇为曲折。孙艺菲在处理人物特性时,在这方面分寸拿捏得比较准确。因为之前人物显得太完美,因此招来了很多嫉妒,其实并不讨巧。但到了后来命途多舛,跌宕起伏的婚姻生活也赚取了观众不少的眼泪,网友爱独舞说虽然外表柔弱,但是孙艺菲却把内心那股“拧”劲表露无疑,一点不做作。看到她就算“烈日炎炎”也不怕了。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