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刘芸《你永远不会独行》角色复杂挑战演技

来源:搜狐娱乐
2009年11月12日11:19
刘芸领衔主演《你永远不会独行》 饰演80后暴力女
刘芸领衔主演《你永远不会独行》 饰演80后暴力女

刘芸《你永远不会独行》挑战复杂角色
刘芸《你永远不会独行》挑战复杂角色

  聚焦“女性酗酒”这一全新题材的电视剧《你永远不会独行》目前正在全国各地热播,“80后女艺人”刘芸大胆挑战性格复杂、内心矛盾的角色金依楠,颇为考验演技。

  《你永远不会独行》聚焦社会问题

  《你永远不会独行》是著名导演张建栋继《不要跟陌生人说话》、《青鸟的天空》、《柳叶刀》之后的最新力作。在电视剧中反映社会问题一直是导演张建栋的强项,他的作品《让爱做主》、《不要和陌生人说话》播出后就引发了人们对“第三者”、“家庭暴力”等问题的高度关注。

  新作《你永远不会独行》则聚焦当代社会问题,将“单亲”、“老年人婚外恋”、“女权”、“刑满人员”、“压抑酗酒”、“性侵害”等敏感话题做了地毯式的剖析。相较张建栋以往的作品,《你永远不会独行》无论在题材还是剧情上都将具有令人惊喜的突破。用张建栋自己的话说,这将是他对商业看点和现实思考全新结合的尝试。

  刘芸大胆挑战复杂角色

  在《你永远不会独行》中,“80后女艺人”刘芸挑大梁,饰演了一位性格复杂矛盾、命运悲惨坎坷的角色“金依楠”。“金依楠”从小跟着妈妈和继父长大,当她到京读研与赵子琪饰演的姐姐“金咏芳”再聚同一屋檐下,多年的隔阂使姐妹俩陌生又拧巴,渴望对方的爱却又总是彼此拒绝、彼此伤害,姐妹俩都经历着都市生活的孤独痛苦和情感的煎熬。

  谈及这个角色,刘芸说,“金依楠其实是一个很极致的人,内心充满矛盾。她很孤独缺乏安全感,她时而安静时而狂躁,打架骂人砸东西甩个性对于她来说就是家常便饭。”演绎如此复杂矛盾的角色,刘芸感觉相当过瘾。“这个角色有迥异的双面性,内心很多挣扎,这对于演员来说是个不小的考验。”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