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蜗居》 > 新闻动态

屋者有其居 郝平感言“三无”生活的无奈

来源:搜狐娱乐
2009年11月12日14:55
《蜗居》展现的无奈触及我们的内心
《蜗居》展现的无奈触及我们的内心

  “居者有其屋”,对于大部分靠自己打拼的“80后”来说这仍是遥不可及的一个梦,近日登陆北京影视频道的电视剧《蜗居》,讲述的就是年轻人“圆梦”的坎坷历程。剧中,郝平饰演的苏淳简直就是“买房男”一族的代言人,他的命运表现了一代人的心声。不仅剧中如此,生活中的郝平也是对此感慨不已,“三无”生活让他度过了自己的青春时光。

  作为第一代“海漂”一族,郝平的“星途”也是异常的艰辛。刚刚从上戏毕业,被分配出了上海,离开了艺术天堂,郝平对话剧的热爱突然一下子没有了用武之地。实在是太喜欢舞台的郝平依然辞去了“铁饭碗”,决然的回到了上海。没有工作、没有存款、没有房子的郝平一下子变成了“三无人员”,郝平厚着脸皮加入了“蹭住”一族,这样的生活过了好几年,才稍微有点儿存款自己租房。直到98年,郝平通过给人演话剧、配音、跑龙套等工作买了第一套房子。郝平说:“当时上海的房价才两千多块,现在想也不敢想,我买了套假复式,上下加一起四十多平米吧,虽然不大,但是性奋了特别长的时间。”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