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范冰冰亮相“圣诞亮灯”仪式 坦言想结婚生子

来源:新华报业网-扬子晚报 作者:马彧
2009年11月12日11:17
  巨星云集的贺岁大片《十月围城》12月18日全球上映,影片讲述百年前一群义士为保护途经香港的孙中山先生一天的安全,抛洒热血。11月12日是孙中山先生的诞辰纪念日,影片决定在南京举办全球首映活动,届时监制陈可辛、黄建新,导演陈德森将携主创黎明谢霆锋(在线看影视作品)范冰冰胡军等亮相南京中山陵。而前日,主创黎明、甄子丹、范冰冰在香港海港城参加香港每年一度的城中盛事“圣诞亮灯”仪式。范冰冰搞笑地自曝,看到这部电影,就很想“结婚生孩子。”

  在海港城亮灯仪式之前,范冰冰刚刚在香港完成了影片的配音工作。有幸作为第一拨看片的“观众”,她说看之前非常忐忑:“这个角色,要周旋在两个男人之前,左手为情,右手为义,很多内心冲突,是我从未尝试过的类型。”不过她还是“违规”透露了一些成片的信息:“美得像油画一样。”

  作为影片文戏的“戏眼”之一,监制陈可辛及导演陈德森,都觉得范冰冰在《十月围城》中的表演,出乎他们的意外,“冰冰的表演,已经开始有力量了。”主演之一的曾志伟,更是赞其为“内地影坛的梅艳芳。”当天,范冰冰还透露了圣诞愿望:“十月让我联想到怀胎,围城寓意着婚姻,我希望《十月围城》大卖之外,自己也能结婚生子,"十月围城"!”

  
责任编辑:布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