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范冰冰甄子丹演绎爱恨情仇 4300万“围城”竣工

2009年06月17日07:3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北京青年报

  本报自上海报道 木质仿古的巨大城门上书“十月围城”四个大字,城门缓缓开启,导演陈德森携甄子丹(博客)李宇春王学圻、巴特尔等演员早已在城内等候嘉宾。昨日由陈可辛监制的电影《十月围城》首次开城接受媒体参观。监制陈可辛、黄建新亲自把城门钥匙交给了上海国际电影节副主席、上海文广集团总裁薛沛建,三人共同开启了通向“1905年香港”的大门。

  城门打开,《十月围城》剧组的“帝后军团”从四面八方涌来:甄子丹乘黄包车呼啸而入,范冰冰等骑马急驰而来,李宇春坐轿子登场,在戏中扮演父子的王学圻、王柏杰从皇后大道闪身而出,巴特尔、释行宇带着“左右护法”亮相,最终,9位明星集结于石板街下,颇有“围城”之势。导演陈德森受访透露:“这是一个发生在24小时之内的惊心动魄的故事,简单两个字概述,就是‘杀’和‘救’。”《十月围城》英文片名是《保镖与刺客》,可见这是一个很经典的商业片套路:一个伟人到港24小时,一场暗杀事先张扬,一群义士杀身成仁。据陈可辛介绍:“影片中,任达华和李宇春扮演一对父女。”之前盛传李宇春在片中将以打女形象出现,但身为戏班班主的女儿,难免也要有家学傍身,到时候她会不会给观众唱上一小段京剧,是影片预设的悬念之一。

  另据导演陈德森透露:“谢霆锋与周韵有一段乱世小儿女的纯真恋情。范冰冰与甄子丹爱恨纠缠了十几年,范冰冰饰演的女主角爱慕甄子丹的忠义,却恨他嗜赌,最终转嫁豪门。”此外,“香港中环”是占地面积最大的景,影片的压轴大戏会从这里展开。据介绍这里将是“六义士”与满清刺客展开厮杀的地方,以胡军领头的满清刺客和甄子丹、黎明为首的“六义士”到底谁能够撑到最后,就在这条道上见分晓。

  对于这个“围城”,已经成为圈内的谈资,姜文在听说陈可辛搭建了巨额景地之后第一个反应是“疯了吧?那么奢侈?”更被圈内人笑评“冲这城陈可辛、陈德森也得进二亿俱乐部了。”据黄建新说:“整个城的造价是4300万。”

(责任编辑:薛乔)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