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范冰冰演绎哭过之美 《十月围城》素雅造型曝光

范冰冰素颜出镜

《十月围城》剧照

  年度大片《十月围城》正在上海热拍,在最新曝光的一组剧照中,范冰冰素颜出镜,尽显沉静之美,画面中她盘辫成髻,长裙垂地,素取宽博,舒袖暗香;气韵清丽、高远,宛如中国画中走出的女子。

范冰冰扮演贤妻

素雅的造型

  这部男人戏中戏份最重的女性角色——范冰冰扮演的是个性内敛识大体,拥大德的贤妻,在危难时刻愿意帮丈夫分担,却把痛苦默默的留给自己,素雅的造型也帮她找到了人物的沉淀感。和范冰冰对手戏最多的两个人是王学圻甄子丹(博客),前者是老夫少妻的“忘年恋”,后者是长达八年的“孽缘恋。如何控制和把握在这两段感情中不同的情绪,从两场哭戏中就能看得出范冰冰下了怎样的一番功夫。

  在与王学圻的对手戏中,范冰冰为了表达出发自内心的担心与无助,哭的梨花带雨,把满腹的委屈全部都表露给生命中最重要的男人。而在面对前夫甄子丹时,范冰冰又表现出了女人的自尊与坚强。其实不愿哭不想掉泪,刻意的掩饰自己因为过往的坎坷而受到的伤害,于是背对着这个男人,默默的流泪不愿转身。据片场工作人员称,范冰冰在片场很安静,或是看剧本,或是与导演讨论,由于内心戏重,拍完收工时,范冰冰总还在角色中,闷声思量,似心有万千结。

  除了悉心研磨内心戏,为了将人物所特有的那个年代中国女性的端庄、羞怯和优美表现的平实自如,范冰冰戏下做足功课,找来古籍读阅揣摩,从步伐的蝶跹到手帕的飘摆,连一颦一笑都是依书考量,再与导演探讨,把持着“只收不放”。范冰冰在《十月围城》中精雕细琢,大气沉静,她将带来的好戏令人期待。

  
(责任编辑:ZOYO)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范冰冰 | 王学圻 | 甄子丹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