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内地电视

《道德底线》将登BTV 钱泳辰演绎80后至真爱情

来源:搜狐娱乐
2009年11月11日17:01
钱泳辰《道德底线》剧照
钱泳辰《道德底线》剧照

  国内经典情感伦理大剧《道德底线》即将于本月18日在北京电视台影视频道播出。钱泳辰也将携手马苏为观众上演一段感人至深的真挚爱情!

  故事由女主人公新婚之夜上错床开始,从而引发了一系列关于爱情、关于道德和人性的拷问。其中由钱泳辰饰演的男一号赵学鹏,新婚之夜,一切的美好变成了噩梦。结婚到离婚仿佛一瞬之间,因此赵学鹏在精神上受到巨大打击……

  钱泳辰曾说,这个故事看似很离奇,实际上他听妈妈讲这个原本是个真实的故事,只不过不是他们这代的事。而现在让所谓的80后来演绎这段故事,其实是很有意义的。通过复杂跌宕的故事,它唤起了很多灵魂深处的东西。比如真诚、善良、人与人之间的将心比心等等。而这也是对现今社会人青年人的爱情观的一个冲击。

  据悉,也拍摄《道德底线》之时,钱泳辰也曾轻度抑郁。他表示这个故事对自己非常有触动,也希望北京的观众能够喜欢这部电视剧,能够从中有所感悟!

责任编辑:潘达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