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内地电视

驸马人选首曝光 钱泳辰有望加入《七仙女》2

来源:搜狐娱乐
2009年11月11日09:58
钱泳辰
钱泳辰

  由北京艺德环球公司所制作的大型古装神话剧《欢天喜地七仙女》2,目前正在紧张的拍摄准备中。据透漏,演员钱泳辰可能加入演出行列,饰演剧中附马,与仙女共谱浪漫恋曲。

  此前,在《欢天喜地七仙女》2的官方网站中, 就曾针对驸马人选举办了大型的票选活动。由网友、影迷投票给支持的人选,以人气指数左右演员阵容。而钱泳辰便在此候选名单中,并一直以较高的支持率居高不下,也因此引起了《七仙女》2制作方的注意。其实早在之前的金庸武侠巨制《连城诀》中,艺德环球影视便与其有过合作。当时,钱泳辰便以不俗的表现令制作单位对他印象深刻。之后本想在《浣花洗剑录》中再续前缘,可惜却因故错过。此次,若真能得以在《七仙女》2中再次联手,想必也不失为是一种缘份。目前具体洽淡进度,制作方并未给出明确答复,只称还是比较看好钱泳辰稳定的表演功底和不断飙升的人气。而钱泳辰早在制作方表态之前,也表达了自己的意愿,称希望能再次有机会合作。

  据悉,目前制作方已与钱泳辰的经纪公司进行积极的接洽,具体如何相信近期将会给出结果。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