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日娱频道 > 日本明星

佐藤隆太女儿出生 感动化成无限大动力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一秋
2009年11月11日11:37
佐藤隆太


  搜狐娱乐讯 佐藤隆太10日通过传真,喜悦的向各家媒体报告了自己第一个女儿出生的消息:“11月10日凌晨1点40分,我的第一个孩子平安出生!!从妻子住院到孩子出生,我一直陪在身边终于见证了这个神秘的瞬间。”

  据这份佐藤隆太亲笔所写的传真得知,他的女儿重3412克,母女都非常健康。佐藤感谢的说:“这份感动变成了我的动力,今后我也不会辜负大家的期望,会继续努力工作,请多多指教!衷心感谢一直支持着我们的各位。谢谢。”

  佐藤今年7月,宣布和交往3年半的普通女性结婚。当时他就宣布:“今年秋转冬之时我就要做爸爸了!”

责任编辑:梁丹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