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日娱频道 > 日本明星

佐藤隆太孩子出生仍是谜 “微笑艺人”冷面回避

来源:搜狐娱乐
2009年11月09日10:19
人气男星佐藤隆太与混血美女becky携手现身东京

共同荣获“09最佳微笑艺人大奖”

获奖后的两人开心不已

  11月8日是日本的爱牙日,人气男星佐藤隆太与混血美女becky携手现身东京,共同荣获“09最佳微笑艺人大奖”(由日本牙科医学会主办)。据了解,DAIGO、藤木直人、长泽雅美等明星都曾获得过该奖项。

  获奖后的becky开心不已:“这是我梦寐以求的奖项,能与笑容超级灿烂的隆太君共同获奖,我感到万分荣幸。”当得知自己还将同时获得韩国旅行的机会时,becky更是笑得合不拢嘴,对即将赴韩旅游充满了期待。

  另外,09年7月刚刚宣布婚讯的佐藤隆太,当时女友已怀有7个月的身孕,按理说孩子现在应该已经出生了,但当被问及孩子是否出生的话题时,佐藤却未做出任何正面回应,踱步离开了现场。随后,当记者联系到佐藤所属公司询问情况时,公司却称“没有什么可回答的!”同样采取了回避态度,令记者一头雾水。(来源:电影网)

责任编辑:布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