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日娱频道 > 日本明星

佐藤隆太“输给”BECKY 两人皆获得最佳笑容奖

作者:一秋
2009年11月09日12:31
BECKY和佐藤隆太

  搜狐娱乐讯 8日,一场名为“BEST SMILE OF THE YEAR2009”的颁奖仪式,在东京都内举行。演员佐藤隆太和BECKY一同出席了本次颁奖典礼。

  今年7月结婚的佐藤隆太称自己对妻子说:“一定会努力不输给BECKY的。”没想到他妻子竟然说:“不可能。虽然作为妻子我会支持你,不过你一定赢不过BECKY。”这段小花絮引得现场笑声一片。而最令大家关心的就是孩子何时出生,对此佐藤没有明确表示。

  BECKY对本次获奖非常高兴,笑容满面的说:“我平时就特别爱笑,所以这次能够获奖很高心。最近笑的最开心的一次,应该就是听说这次大奖的奖品是韩国旅行。现在对韩国特别感兴趣,一直都想去旅行呢。”

  去年获得该奖项的分别是歌手DAIGO和北京奥运会上拿下金牌的女子柔道选手谷本步实。2007年获奖的是藤木直人和长泽雅美。

  

责任编辑:梁丹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