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新水浒,新版水浒,《水浒》 > 新闻动态

景岗山自曝公孙胜造型 冬天拍戏赤膊上阵

来源:北京娱乐信报
2009年11月11日00:58
  信报讯 (记者张学军)昨天,刚从新版《水浒》拍摄归来的景岗山,向记者曝光了他扮演的公孙胜的造型。

  带着儿子出现在记者面前的景岗山显得很悠闲。他晒得很黑,据说是长期在阳光下拍摄的结果。景岗山开心地说:“这是一个男人戏,一百单八将绝大多数都是男人,演起来很豪爽,很过瘾。”尽管在戏中持宝剑、摇羽扇,但是景岗山没有武戏,他扮演的公孙胜只会“作法”甚至“装神弄鬼”。

  天气渐冷,景岗山说,这个季节拍戏最可怜的要数“阮氏三雄”,别人可以把毛衣毛裤穿在里面,可是这哥儿仨还得赤膊上阵。
责任编辑:潘达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