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新水浒,新版水浒,《水浒》 > 精彩图集

景岗山新《水浒》剧组告假 火速回京为爱妻庆生

来源:搜狐娱乐
2009年11月10日12:39
新好男人代表景岗山
新好男人代表景岗山

  上周末,有消息称在京城某知名KTV门口见到疑似景岗山的男子,但本该身在河北忙于拍摄新《水浒》的他为何会出现?据记者多方考证,原来是景岗山的爱妻当天生日,汇集了圈内外众多好友齐聚一堂欢庆,而圈内众所周知爱妻心切的景岗山身为重要人物会现身也就不足为怪了。

  据了解,景岗山现在河北正忙于新《水浒》的拍摄,此次出演一百单八将之四的入云龙公孙胜的他也实打实的做了不少功课,不仅坚持健身塑性,注意饮食搭配,还在拍戏空挡熟读《水浒传》原著,仔细研究公孙胜的人物特点,可谓下足苦功。连日来公孙胜的戏份一直持续吃重,刚刚拍完与宋江的戏份,转身就要与吴用、晁盖、林冲对戏,使得景岗山已然分身乏术。但是,就是如此忙碌,景岗山还是在档期爆满的情况下挤出时间来向剧组告假,火速回京为爱妻庆生,爱妻之心连带心意十足的景岗山不愧是圈内大家公认的好丈夫,好男人代表。

  据悉,在庆生当天后一早,景岗山便火速返回剧组,继续投入到新《水浒》的拍摄之中。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