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景岗山新《水浒》戏份吃重 受伤已成家常饭

2009年10月22日08:3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近日,正在河北天漠热拍的超强卡司电视剧新《水浒》迎来了数场武戏,戏份均集中在一百单八将之公孙胜身上。几日连拍景岗山饰演的公孙胜与宋江张涵予的武戏,导演为了追求效果逼真度要求武器都是真刀真枪,入戏颇深的景岗山一番对阵下来难免会有多处擦伤,受伤已然成为家常饭。

景岗山补妆小伤口
景岗山补妆小伤口

拍武戏时兵器掉落
拍武戏时兵器掉落

武指仔细讲戏
武指仔细讲戏

  为了使新《水浒》中的景岗山版公孙胜区别以往经典版形象,在最大限度上丰富人物的肢体与内在,导演与景岗山在开拍前一起商量研究角色,量身定做了许多属于这版公孙胜的特点。比如突出公孙胜的文武双全英雄气,要让景岗山空手夺宋江手中兵器凸显武艺高超,全套动作干净利落气势十足。拍摄时景岗山张涵予这两大硬汉演起戏来都很认真对待,一来一往难免会有被剑擦伤的危险,有场戏景岗山就不小心被真剑擦伤了手,他没有抱怨只是简单处理了一下就再次投入拍戏,显示出了十足敬业精神。

  据悉,几日后景岗山将赢来在新《水浒》中首场分量十足的重头戏份,场景宏大壮观绝对值得各位“山米们”期待。

  

  
(责任编辑:杨昊)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