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内地电视

《刁蛮新娘》上海热拍 杨幂粉丝翻墙探班

来源:金羊网-新快报
2009年11月10日09:18

  新快报11月10日报道 因主演《仙剑奇侠传三》、《笑着活下去》等电视剧而在年轻网友中名声大噪的新生代演员杨幂,最近正在上海拍摄新剧《刁蛮新娘》。一位在拍摄现场负责安保工作的工作人员透露,在该剧拍摄期间,不断有热情粉丝专门为杨幂来影视基地探班,有时为了躲过安保人员的盘查,他们便偷偷翻墙进来。

  这位在《刁蛮新娘》拍摄现场负责安保工作的工作人员透露,每当周末,总有很多杨幂的粉丝从上海市区或者周边城市来影视基地探班。“他们见到杨幂之后,无非是向杨幂索要签名,前些日子,一位高三的男生和他的几位同学拿着大包小包的礼物一起来看杨幂,得到杨幂的签名之后,都表现得很兴奋。事实上,这位高三的男生已经有过四次探班经历,这次终于如愿。”

  据透露,对于这种专程来探班的粉丝,杨幂跟大多数偶像明星一样,在满足他们的要求之后,通常不忘告诉他们应该好好学习。

  据了解,按照剧组的规定,除了在影视基地拍戏的剧组工作人员,其他人员是不能随意进入影视基地的,可是杨幂的粉丝很疯狂,知道自己的偶像在这里拍戏,便想尽办法想混进去,实在不行,便会趁人不注意时翻墙进入。对于粉丝的热情,影视基地的保安虽然见怪不怪,但偶尔碰到翻墙的粉丝,他们也会非常头疼。

  据悉,电视剧《刁蛮新娘》讲述的是发生在民国时期一对身份、地位悬殊、差异很大的“欢喜冤家”在经历了各种磨难后有情人终成眷属的爱情故事。杨幂在剧中饰演一位刁蛮任性却心地善良的女孩,她与孙坚饰演的富家少爷之间打闹耍宝的表现将是该剧的一大看点。

  

责任编辑:布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