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明星公益频道 > 明星公益新闻 > 内地明星公益

苗圃参演姜文新作 冒雨支持“低碳世博”(图)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图文/Lily 张晖
2009年11月10日07:55
苗圃参演姜文新作压力远超合拍片
苗圃参演姜文新作压力远超合拍片

苗圃以实际行动支持“低碳世博”
苗圃以实际行动支持“低碳世博”

  11月9日下午,苗圃现身南京白马公园,以实际行动支持“低碳世博”。

  当天虽然天公不作美,但是苗圃依然冒雨出席了这一次的“穿越长三角——绿色出行看世博”江苏环保联合行动,同时在现场接受了主办方授予的“2010绿色出行之星”称号,并宣读了“世博绿色出行倡议书”。

  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苗圃也谈起了自己环保心得:“我觉得每个人都可以以自己的方式来为环保做一点事情,我每次出门的时候都会带一辆折叠自行车,装在箱子里。这样有时候出门就可以骑自行车,而不用开车。现在我爸爸也跟我一样这么做。”

  在《证人》中以植物人形象出境的苗圃再度联手原班人马参演《线人》并荣升女一号,对此苗圃似乎胸有成竹:“因为有过一次合作,大家相互之间都很熟悉,所以会比较轻松。”成功出演多部合拍片的苗圃如今被冠以“合拍片女王”的名号,不过她对这个称呼一点也不在乎:“我觉得别人怎么看我不重要,我只要把作为一个演员的本分做好就行了。”

  相比与林超贤导演以及张家辉谢霆锋和二次合作,加盟姜文新片《让子弹飞》则似乎让苗圃觉得更有压力:“能够出演姜文导演的新片我觉得非常荣幸,在片中我跟葛优有很多对手戏,所以我希望能够拿出最好的表现。” 苗圃表示已经看到了剧本,回北京之后马上就会和其他主要演员见面,随后便会进组。看来这一次姜文的新片不会让我们等太久。当天苗圃的行程十分紧凑,在活动现场仅逗留了一个小时左右便神色匆匆地赶飞机回北京。《线人》刚刚开机,《让子弹飞》紧随其后,而明年贺岁档的《刺陵》也依然能看到苗圃的身影,片约不断的她看来明年事业还会再上一个新的台阶。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